旅游城市,是指具备独特的自然风光或者人文资源等独特资源,能够吸引旅游者前往,具备一定旅游接待能力,以景区景点为核心、以旅游产业为主体、旅游业产值超过城市GDP的7%的一类城市。下面排行榜大全来盘点一下全世界最浪漫的十大城市,有生之年一定要去一次!

全世界最浪漫的十大城市:巴黎、塞舌尔群岛、西西里、伦敦、哈瓦那、旧金山、罗马、威尼斯、伊斯坦布尔、纽约

TOP 1、巴黎

巴黎是一座世界历史名城,埃菲尔铁塔、凯旋门、爱丽舍宫、凡尔赛宫、卢浮宫、协和广场、巴黎圣母院等,是国内外游客流连忘返的地方。

image.png


巴黎有闻名天下的塞纳河,是名副其实的浪漫之都,巴黎是全世界求婚率最高的城市,漫步左岸,徜徉于咖啡馆、博物馆之间,享受葡萄酒的醇香,无处 不弥漫着浪漫的气息。

image.png


TOP 2、塞舌尔群岛

位于印度洋中的塞舌尔,可谓地球上的天堂。蓝天、碧水、阳光、沙滩、海风······塞舌尔拥有了一个美丽的海岛国家应该具有的一切。

image.png

岛上最让人啧啧称奇的,当数塞舌尔的国宝海椰子。海椰子树,公树和母树总是并排生长,但是树根却纠缠在一起。

据说如果其中一株被砍,另一株就会“殉情而死”。这般有情有义的植物,又怎能不让人唏嘘感叹?

image.png

TOP 3、西西里

一部《西西里的美丽传说》不足以反映它的美丽。处于地中海中部,远离大陆的西西里岛对于我们又是充满神秘的。


image.png

这里除了充足的阳光、蓝得逼人眼的海水,热情友好的居民外,还有欧洲最大的火山—埃特纳火山, 许多古典的、摩尔式的遗址更沉积了那个海岛不一样的魅力。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