岛屿是自然的产物,是自然长期变化的结果。这导致不同岛屿的不同特征。最明显的一点是,这些岛屿位于不同的地方,在世界各国的分布也不同。特里斯坦-达库尼亚有297人,总面积170平方公里。对你来说可能并不奇怪,但它是离大陆板块最远的岛屿,距离南美洲3360公里。下面的排行榜大全将向你介绍地球上离大陆最远的岛屿。

image.png

特里斯坦·达库尼亚群岛是南大西洋中位于非洲南部和南美洲之间的火山群岛,隶属于英国殖民地圣赫勒拿。它是全世界最偏远而且有人居住的岛屿,距离最近的大陆3219公里。

葡萄牙航海家特里斯坦·达库尼亚在1506年第一次看到它,并以自己的名字给它命名。然而,由于当时的气候条件,他们无法着陆。后来,几个探险队在他们的探险中在岛上登陆。其中,美国乔纳森·朗贝尔在1810年成为特里斯坦岛的第一个居民。他宣称自己是这个岛屿的主人和皇帝。

兰伯特死后,大英帝国于1816年正式吞并了特里斯坦岛。一年后,威廉·格拉斯带着妻子和两个孩子来到这里,成为岛上的第一个家庭。岛民说英语,是英国人,信奉新教。由于近亲繁殖引起的许多遗传问题,居民的生育率不高。他们通常没有娱乐活动。目前岛上没有电视节目,但是他们可以看视频。

特里斯坦-达库尼亚岛太小,以至于它的主岛无法建造简易机场。居民也只是在第二次世界大战后才使用货币。当他们需要的时候,他们可以从网上订购货物,而且货物到达需要很长时间。然而,这只能是岛民进行贸易的唯一途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