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国外婚姻观的输入,我们单身青年对于婚姻有了新的认识,我国每年的结婚率也呈下降趋势,一部分原因是国外价值观的输入,另一部分原因是工作原因,林子君排行榜整理了十大不好找对象的职业,看看你的职业有没有上榜吧。

十大不好找对象的职业

  1.医生

  2.记者

  3.厨师

  4.演员

  5.空姐

  6.作家

  7.程序员

  8.快递员

  9.工程师

  10.入殓师

1.医生

  医生不好找对象的主要原因是没有时间,医生作为澳洲十大高薪职业之一,他们是救死扶伤的天使职业,一直奔赴在工作前线。他们的大部分时间都用在医院或手术台上,根本没有时间找对象。

2.记者

  记者不好找对象的主要原因是要经常赶赴现场,记者为了掌握最新的新闻资讯,上级下达任务之后,他们就要奔赴第一现场调查,这不仅会影响他们平时的生活,还好影响他们的约会。

3.厨师

  厨师不好找对象的原因是工作太累,没有精力放在找对象上。因为厨师经常在厨房工作,每天固定时间上班,下班之后也比较累,不太愿意花时间找对象。

4.演员

  演员作为一种高薪职业,受到很多年轻人的追捧。但是演员的工作时间较长,还要经常和其他演员演感情戏,这都影响了演员找到合适的对象。

5.空姐

  空姐不容易找到对象的原因是经常出差,由于空姐工作的特殊性,每一天都会跟飞机前往世界各地,根本没有时间好好谈一场恋爱。

6.作家

  作为十大不好找对象职业之一的作家,他们不好找到对象的原因是他们太宅。由于作家要经常赶稿子,因此他们的生活比较宅,无法接触到合适的对象。

7.程序员

  程序员的工作非常忙,他们的工作时间经常是996工作制,这就直接影响到他们和对象约会的时间,因此程序员也不太容易找到对象。

8.快递员

  快递员的工作比较辛苦,而且他们经常要到处送快递,没有时间好好谈一场恋爱。他们经常要日晒雨淋,也没有机会打扮自己,找到对象的概率也会减少。

9.工程师

  和快递员的工作环境相同,工程师也要日晒雨淋,没有时间好好打扮自己,这就降低了找到对象的概率。一般人听到工程师就会望而却步。

10.入殓师

  入殓师也是非常难找到对象的,主要是因为他们的工作环境,一般人会觉得入殓师的工作环境不太好,也会打消他们和入殓师谈恋爱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