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球员在球场上的竞争非常激烈,尤其是防守方面,需要付出很多的努力,那么接下来就让我们来详细了解一下NBA现役盖帽排名吧!

NBA现役盖帽排名

  1.德怀特·霍华德

  2.塞尔吉·伊巴卡

  3.泰森·钱德勒

  4.德安德鲁·乔丹

  5.马克·加索尔

  6.布鲁克·洛佩斯

  7.安东尼·戴维斯

  8.保罗·米尔萨普

  9.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

  10.勒布朗·詹姆斯

1. 德怀特·霍华德

NBA现役盖帽排名

  NBA十大篮板怪兽之一,他的职业盖帽数为2039个,霍华德是一位非常有天赋的球员,尤其是在防守方面,多次获得最佳防守球员。

2. 塞尔吉·伊巴卡

NBA现役盖帽排名

  职业盖帽数为1518个,塞尔吉·伊巴卡作为中锋球员,防守能力非常好尤其是盖帽也是特别出色的。

3. 泰森·钱德勒

NBA现役盖帽排名

  职业盖帽数为1304个,泰森·钱德勒非常的厉害,他的身体强壮而且技术非常好,是NBA球员中的盖帽高手。

4. 德安德鲁·乔丹

NBA现役盖帽排名

  职业盖帽数为1275个,小乔丹盖帽非常厉害,因为小乔丹特别高,而且他的防守明显要好于进攻,目前德安德鲁·乔丹效力于布鲁克林篮网。

5. 马克·加索尔

NBA现役盖帽排名

  职业盖帽数为1065个,马克·加索尔能力出众,在猛龙队获得了总冠军戒指,他的盖帽也起到了很大的作用。

6. 布鲁克·洛佩斯

NBA现役盖帽排名

  职业盖帽数为1057个,布鲁克·洛佩斯进攻和防守都非常的均衡,也是一位非常受欢迎的内线球员。

7. 安东尼·戴维斯

NBA现役盖帽排名

  职业盖帽数为个965个,安东尼·戴维斯的盖帽数还是非常多的,要知道安东尼·戴维斯还非常年轻,还不到三十岁,所以安东尼·戴维斯的盖帽数量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

8. 保罗·米尔萨普

NBA现役盖帽排名

  职业盖帽数为899个,保罗·米尔萨普职业生涯非常漫长,作为中锋球员,虽然保罗·米尔萨普更擅长进攻,但是他的盖帽数也挺多。

9. 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

NBA现役盖帽排名

  职业盖帽数为899个,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虽然说身体不是最强壮的,但是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的技巧还是非常出色的。

10. 勒布朗·詹姆斯

NBA现役盖帽排名

  职业盖帽数为888个,勒布朗·詹姆斯非常的全面,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都是排名前列的。

www.kantop.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