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NBA这样的高级别篮球联赛当中国际球员要想在这里立足,并且打出名堂是非常困难的事情。在NBA当中美国级球员占了绝大多数,而国际球员虽然可能在各自的联赛中都是bug的存在,但是很有可能无法适应NBA的节奏,因此在NBA中想要成功需要付出超于常人的努力,并且还需要有过人的天赋。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看NBA十大国际巨星,强如姚明也是倒数,加索尔兄弟上榜。

timg.jpg

第十位 姚明

巅峰时期姚明的篮球实力在NBA当中属于顶尖水平,只是由于伤病的原因让他的职业生涯非常的短,没有拿到更多的荣誉就退役了。但就是他短短九年的NBA经历当中,他入选了三次最佳阵容和八次全明星,这对于一个国际球星来说已经是非常好的成绩了。并且姚明是帮助NBA打开中国市场的关键人物,这点是其他球员不能比的。

image.png

第九位 小加索尔

“大白熊”小加索尔和他的哥哥一样是一个非常全面的内线球员,他有着传统中锋的身高和体重,背身单打能力非常强,又有着一手非常精准的三分球。他的防守让对手无法在篮下轻松的得分,在上赛季正是由于小加索尔在关键时刻的发挥才帮助猛龙队夺冠。记得在北京奥运会时,正是由于小加索尔的一个高难度后仰砸板投篮将比分追平,才让中国队在加时赛中输的比赛。


第八位 吉诺比利

image.png

吉诺比利是一个非常传奇的人物,虽然他进入联盟的时间比较晚,但是他一进联盟就是巅峰,在他的巅峰时期,他率领阿根廷队打败了不可一世的美国队。并且吉诺比利帮助马刺夺得了四个总冠军,他还是替补球员中的领袖,他带领的第二阵容完全不输马刺队的首发。吉诺比利不管是在进攻方面还是传球创造力方面都是历史顶级的。

image.png

第七位 托尼-帕克

“法国跑车”帕克其实是在后卫当中实力是非常强的,只是他在波波老爷子的手下打球,无法去刷数据,否则以帕克的得分能力他一定能够成为一名超级得分手。不过谁还不喜欢总冠军奖杯呢?帕克用牺牲自己的数据换来了总冠军和FMVP,这也是一笔很划算的买卖。帕克的突破是NBA中独一档的,他的转身上门是联盟中的一绝。

image.png

第六位 大加索尔

保罗-加索尔而是我们大部分人都非常熟悉的球员,他是科比两连冠的最大帮手,加索尔技术非常全面,可以投篮可以在篮下单打,还能够运球过前场完成漂亮的传球,有加索尔在科比能够更加放心地去进攻,因为有人帮他填补空缺和抢篮板。

image.png

第五位 穆托姆博

穆大叔经典的摇手指动作让我们记忆犹新。穆大叔的防守在联盟中是一等一的,他曾经获得过四次最佳防守球员,像他这样依靠防守成为巨星的球员少之又少。虽然我们大部分人都没有看过穆大叔年轻时候的暴力,但是我们能够从穆大叔的盖帽中感受到他在篮下的震慑力。

image.png

第四位 恩比德

恩比德是NBA近几年来少有的传统中锋,并且他还有一手精准的外线投篮。恩比德有足够的篮球天赋,他在接触篮球不久就已经成长为一名出色的球员。恩比德还是联盟中少有的精通梦幻脚步的内线球员。

image.png

第三位 字母哥

字母哥绝对是最近几个赛季进步最快的球员,字母哥从刚开始进联盟时的瘦小身材变成了如今如同野兽一般的“魔鬼肌肉人”,离不开他多年的努力训练。如今的希腊野兽已经无人可挡,如果他能够再把三分命中率提高,那么将是一个非常无敌的存在。如今的字母哥只是暂列第三,如果他能在以后打出更加优秀的表现,那他的位置可能还会上升。

image.png

第二位 纳什

史蒂夫-纳什虽然看似弱不禁风,但是他却是连续两届MVP的获得者,这对于许多球员来说,都是很难做到的。纳什最巅峰的时期是在太阳队,当时他带领着没有任何一个超级巨星的太阳队夺取NBA战绩排行榜第一名,并且他当时利用的战术就是如今NBA最火热的跑轰战术。

image.png

第一位 诺维斯基

诺维斯基绝对是国际球员中最伟大,也是最成功的球员,2011年诺维斯基凭借单核带队帮助小牛队拿到了一座NBA总冠军奖杯。他的整个职业生涯都奉献给了达拉斯小牛,他的忠诚让所有人都为之钦佩。诺维斯基的招牌动作“金鸡独立”也经常被科比和杜兰特模仿,他是国际球员中唯一一个得分超过三万分的球员,是NBA历史上最伟大的大前锋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