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晒喷雾和防晒霜的不同之处就在于大部分防晒喷雾都是清爽不油腻的,喷到脸上会有一种雾感,但是又和防晒霜一样都有防紫外线的功能,相对来说更舒服一点,今天就来看看排行前十的防晒喷雾都有哪些。

10.JM珍珠防晒喷雾

这是一款韩国当地知名的防晒产品,里面添加了珍珠成分,可以在防晒的同时滋养肌肤,让肌肤看起来更加滋润保湿,水光透亮。


防晒喷雾哪些牌子好

9.泰国ATREUS牛奶防晒喷雾

这款防晒霜中添加了很多牛奶成分,它清爽无油,只需轻轻一喷就可以起到均匀肤色、隔离的效果。这样看来夏天似乎都不要底妆了,只要一瓶喷雾就可以轻松打造素颜水光肌。


防晒喷雾哪些牌子好

8.Dr.Ci.Labo城野医生冰爽清爽防晒喷雾

这款防晒霜里面添加了依托城野医生品牌下的专利成分,其老少皆宜还可以全身涂抹,持久防护UVA和UVB对肌肤的伤害,非常适合户外使用。


防晒喷雾哪些牌子好

7.范特VT CICA镇定防晒喷雾

这是韩国专用于敏感肌的防晒喷雾,它的质地十分的细腻清爽,里面添加了积雪草提取物,可以及时的修复敏感的肌肤。这款防晒霜的成分十分安全,即便是孕妇也可以使用。


防晒喷雾哪些牌子好

6.稚优泉CHIOTURE零距离晶滑防晒喷雾

这款防晒喷雾喷上以后可以快速成膜,对皮肤还有一定的定妆效果。它在防晒的同时兼具防水防汗的功能,即使是补涂也不用担心会弄花妆面,还可以让妆容更加的持久。

防晒喷雾哪些牌子好

5.UH水光润珠防晒喷雾

这是一款网红级的防晒喷雾,它的颜色透明不留痕迹,而且很轻松的就能卸妆。其还带有隔离美白的作用,抹上之后不仅可以防晒可以增白。


防晒喷雾哪些牌子好

4.露得清轻透防晒喷雾

这款防晒霜中新增了广谱防晒新科技,可以进行长时间的防晒,而且具备防水防汗的作用。它的配方十分的清透,用的时候只需轻轻一喷就可以了,并不需要再次涂抹。


防晒喷雾哪些牌子好

3.高丝多效防晒喷雾

高丝多效防晒喷雾是日本较为出名的品牌,它这款防晒喷雾兼具保湿补水功能,即便是在海边度假的时候用也完全没有问题。


防晒喷雾哪些牌子好

2.安热沙水能户外防晒喷雾

这款防晒喷雾非常适合在户外使用,它的防晒指数高,而且在遇水遇汗的情况下还会自动升级,其独特的能量技术可以减缓防晒成分的分解,让防晒可以更加的持久。


防晒喷雾哪些牌子好

1.新碧冰凉清透防晒喷雾

新碧家的这款防晒喷雾一直以来都特别受欢迎,它冰凉清透的舒适感很适合夏天使用。最关键的是这款防晒喷雾还可以直接在流汗的情况下使用,也不用担心不服帖和不够防晒。

防晒喷雾哪些牌子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