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到了,很多喜欢滑雪的小伙伴又开始蠢蠢欲动了,我们国家的滑雪场分布的比较广泛,即使实在南方,也有自然的滑雪场,很多人都喜欢户外的滑雪场,因为在户外会玩得更尽兴,今天就让我们说一说户外滑雪场。

中国十大滑雪场

  1.亚布力滑雪场

  2.北大壶滑雪场

  3.长白山万达滑雪场

  4.太舞滑雪小镇

  5.万龙滑雪场

  6.南山滑雪场

  7.军都山滑雪场

  8.西岭雪山滑雪场

  9.神农架滑雪场

  10.玉龙雪山滑雪场

1.亚布力滑雪场

  地址:黑龙江省尚志市亚布力镇东南20公里

  亚布力滑雪场,哈尔滨十大运动健身场所之一,它现在是我们国家面积最大的滑雪场,也是我们国家最大的综合性雪上训练中心,这个滑雪场群山环绕,周围的环境比较封闭,积雪也比较厚,它的新体委滑雪场和新濠滑雪场是两个水平比较高的滑雪场。

2.北大壶滑雪场

  地址:吉林省吉林市永吉县北大壶开发区

  北大壶滑雪场,它是我们国家雪道山体落差最大的滑雪场,最高的落差可以达到930米,如果你比较喜欢玩极限滑雪运动,正是因为这里的落差高的条件,很多国际性的体育赛事会在这里举办。

3.长白山万达滑雪场

  地址:吉林省抚松县长白山万达国际旅游度假区

  长白山万达滑雪场,这是万达旗下的这个滑雪场,这是一个综合性的、多功能的大型滑雪场,这里不仅有几十条宽阔的雪道供给游客滑雪,游客来这里还可以预定五星级酒店、高级山顶餐厅,尽情享受。

4.太舞滑雪小镇

  地址:河北省张家口市崇礼县四台嘴乡营岔

  太舞滑雪小镇,这里是一个设备健全的滑雪小镇,来这里可以尽情的享受滑雪的乐趣,在滑雪场附近有宾馆,有餐厅,还有滑雪设备租赁铺子,并且这里有200多天滑雪道,规模庞大,都是根据国际标准设计的。

5.万龙滑雪场

  地址:河北省张家口市崇礼县红花梁

  万龙滑雪场,这是一家开放式的滑雪场,因为它具有人工降雪设备,所以这个滑雪场每一年开放的时间都非常早,这个滑雪场距离天津,北京都比较近,不管是驾车还是做高铁都是非常方便的。

6.南山滑雪场

  地址:北京密云河南寨镇圣水头村

  南山滑雪场,这个滑雪场位于北京郊区,所以很多喜欢滑雪运动的北京人都愿意来这里娱乐,毕竟只需要几十分钟的车程,周末来这里玩非常方便,来这里不仅可以滑雪,还可以玩雪上足球,攀冰。

7.军都山滑雪场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崔村镇真顺村588号

  军都山滑雪场,这是一家距离北京市区最近的滑雪场,这是北京地区规模最大的滑雪场之一,这个滑雪场在夜间也提供滑雪场地,这里配备了大型的照明设备,整个雪场都被暖黄色的灯光照应,明亮而不刺眼,并且非常浪漫。

8.西岭雪山滑雪场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大邑县西岭镇邛崃山脉中段

  西岭雪山滑雪场,这个地区的雪景从古代就开始被人称颂,窗寒西岭千秋雪,写的就是这里,这个地方海拔比较高,气温低,雪期也比较长,所这里成为滑雪场具有得天独厚的地理条件。

9.神农架滑雪场

  地址:湖北省神农架林区红坪镇牛场坪

  神农架滑雪场,这个滑雪场位于我们国家的中部,这对于中部、东部和南部的旅游来说距离是比较近的,所以这里每一年旅游的接待量很大,这里的海拔比较高,气温低,所以降雪量丰富,并且还它还以人工降雪作为辅助,因此这个滑雪场的雪是非常丰富的。

10.玉龙雪山滑雪场

  地址:云南省丽江市玉龙纳西族自治县玉龙雪山

  玉龙雪山滑雪场,这个滑雪场位于南方,虽然说这里的纬度低,但是海拔高,所以这里就形成了自然的高山滑雪场,这里有高山滑雪项目,因为落差比较大,所以玩起来非常刺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