梯田是产生于山地和高原地区的一种特殊的地貌形态,它是我们人类的祖先在长期的农耕实践经验中探索出来的一种新的农田耕种方式,如今梯田不在单纯的作为田地来使用,更多的是将它打造成旅游景区,发展旅游业。

世界三大梯田

  1.红河元阳哈尼梯田景区

  2.德格拉朗梯田

  3.拉沃葡萄园梯田

1.红河元阳哈尼梯田景区

  地址:云南省元阳县的哀牢山南部

  红河元阳哈尼梯田景区,云贵地区本来就是我们国家的梯田的集中地,这里高原和山地分布比较广,所以这里产生了大量的梯田,这里是我们国家的一个非常美丽的梯田景区,也是被世界遗产名录的梯田景区之一,每一年都会有很多游客来这里观光。

2.德格拉朗梯田

  地址:巴厘岛德格拉朗一带

  德格拉朗梯田,世界十大最美梯田之一,巴厘岛是一座非常浪漫的岛屿,这里风景如画,环境优美,仿佛人间仙境,德格拉朗梯田就是这仙境中的重要一部分,很多去巴厘岛旅行的人都会来这里看梯田,站在高山上,从上往下俯视,一层又一层,碧波荡漾,绿浪轻轻。

3.拉沃葡萄园梯田

  地址:瑞士西南部沃州

  拉沃葡萄园梯田,说到瑞士我们就会想到滑雪,很多滑雪爱好者喜欢专门到瑞士去滑雪,但是这里还有美丽的梯田供给游人观赏,这里种植了大面积的葡萄,你可跟着当地的庄园主一起去采摘葡萄,还有机会品尝到它们酿的甜美的葡萄酒,好不浪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