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如今孕妇的服饰种类已经越来越丰富,对于很多喜欢衬衫的孕妈来说在品牌的选择上可能会比较纠结,那么到底孕妇衬衫哪些牌子的好呢?什么品牌的孕妇衬衫是款式质量具佳的呢?今天整理了孕妇衬衫品牌排行榜推荐您参考!

孕妇衬衫哪些牌子的好?孕妇衬衫品牌排行榜推荐

孕妇衬衫品牌排行榜推荐

  1、纤妃诗

  2、优曼伊采

  3、尚台阶

  4、孕雅姿

  5、拼出完美

  6、喜图

  7、钱塘娘子

  8、孕之彩

  八、孕之彩

  品牌介绍:孕之彩品牌成立于2011年,在孕妇衬衫品牌排行榜推荐中是一家相当知名的孕妇产品生产商,成立以来公司在产品的生产上不断的创新,并且在产品细节的处理上相当的精细,旗下的产品也以优异的质量得到了业界和消费者的一致认可。

  发源地:浙江省

  明星产品:孕之彩孕妇衬衫夏装

  网友点评:料子不错,款式还好,还有内衬,喜欢。

  七、钱塘娘子

  品牌介绍:钱塘娘子品牌成立于2012年,在市场上是一家致力于多元化发展的企业,创立至今公司的产品种类已经相当的丰富,并且在很多的技术上也是处于领先的地位,旗下的孕妇衬衫不仅种类丰富,而且在产品的质量上也是相当不错的品牌。

  发源地:浙江省

  明星产品:钱塘娘子孕妇衬衣短袖夏

  网友点评:宝贝已收到穿过一水,感觉面料穿的舒服,大小合适好评。

  六、喜图

  品牌介绍:喜图品牌在行业中是一家专注于经营春秋装T恤、孕妇修身裤、孕妇内裤套装、孕妇文胸内裤、喂奶裙、孕妇哺乳衣等产品的企业,成立至今公司在产品的生产上一直秉承着质量为先的经营原则,致力于打造出口碑最佳的产品给消费者。

  发源地:浙江省

  明星产品:喜图纯棉短袖衬衫

  网友点评:非常满意,真的很喜欢,完全超出期望值,很满意的一次购物。

  五、拼出完美

  品牌介绍:拼出完美这个品牌近年来在市场上的发展是相当的迅速,创立至今公司的产品种类已经相当的丰富,并且在产品细节的处理上相当的到位,旗下的孕妇衬衫采用最优质的原材料制作而成,在服装的质量上是相当不错的一个品牌。

  发源地:浙江省

  明星产品:拼出完美孕妇衬衫中长款

  网友点评:服很满意,面料也不错,不但孕妇能穿,生完孩子也能穿。

  四、孕雅姿

  品牌介绍:孕雅姿品牌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致力于多元化发展的企业,成立以来公司不断的引进先进的生产技术,并且在产品的生产上十分注重对产品细节的处理,旗下的孕妇衬衫款式多样,做工精致,在服装的质量上是相当完美的品牌。

  发源地:浙江省

  明星产品:孕雅姿孕妇衬衫裙子

  网友点评:收到货就洗了,质量还不错,穿着很凉快,很舒服。

  三、尚台阶

  品牌介绍:尚台阶品牌是一家经营范围相当广泛的企业,发展至今公司对产品的生产技术不断的进行革新,并且十分注重产品的质量和裁剪,旗下的孕妇衬衫选用最顶尖的工艺制作而成,在产品整体的质量和舒适性上是相当不错的品牌。

  发源地:浙江省

  明星产品:尚台阶孕妇衬衫白色

  网友点评:衣服不错哦,大小合适,衬衫穿着真的很舒服,非常喜欢。

  二、优曼伊采

  品牌介绍:优曼伊采品牌是一家专注于经营孕妇裙、内裤、短裤、文胸、孕妇裤、哺乳衣、哺乳裙、打底裤、月子服等产品的企业,如今公司的产品种类已经相当的丰富,并且在很多的技术上都是相当的完美,旗下的产品在品质上是备受大众信赖的品牌

  发源地:广东省

  明星产品:优曼伊采孕妇衬衣夏装

  网友点评:小细节的设计还挺好的,长款遮肚子屁股,感觉挺好的,很舒服的。

  一、纤妃诗

  品牌介绍:纤妃诗品牌成立于2014年,在孕妇衬衫品牌排行榜推荐中是一家专注于经营孕妇相关产品的企业,发展至今公司对产品的生产技术不断的进行创新,注重产品的质量和实用性,旗下的孕妇衬衫也以优异的质量得到了不错的销量。

  发源地:广东省

  明星产品:纤妃诗孕妇装夏装衬衫

  网友点评:料子穿着很舒服,也蛮好看的,上班穿,休闲穿都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