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很多动漫迷来说,一部动漫里帅气的男主是非常吸引人的,那么在许许多多的动漫中有哪些很帅气的男主角?下面为你带来最帅的动漫男主角排名,一起来看看吧!

最帅的动漫男主角排名

  1、利威尔兵长

  2、坂田银时

  3、金木研

  4、犬夜叉

  5、叶修

  6、漩涡鸣人

  7、哈尔

  8、夏目贵志

  9、蒙奇·D·路飞

  10、宇智波鼬

1、利威尔兵长

  登场作品:《进击的巨人》

  利威尔兵长即利威尔·阿克曼,是动漫《进击的巨人》中的重要角色,利威尔兵长这个角色五官立体深邃,肤白脸小,非常帅气。

2、坂田银时

  登场作品:《银魂》

  坂田银时是日本动漫《银魂》中的主人公,是最受欢迎的十大动漫人物之一,他拥有天然卷白发和红色的瞳孔,是一个幽默又有些痞帅得男主,非常受女生喜爱。

3、金木研

  登场作品:《东京食尸鬼》

  金木研是日本漫画《东京食尸鬼》的主角,在漫画里的五个时期,他的形象都不一样,但都很帅气。

4、犬夜叉

  登场作品:《犬夜叉》

  犬夜叉是日本漫画《犬夜叉》的男主角,是十大人气日漫男主角之一,犬夜叉有一头美丽的银色长发,头顶有一对白色犬耳,是一个桀骜不驯的帅气男主角。

5、叶修

  登场作品:《全职高手》

  叶修是国产动漫《全职高手》里的男主角,在动画内他是一名网游顶尖高手,长相白净,双手手指修长、骨节明晰,非常好看。

6、漩涡鸣人

  登场作品:《火影忍者》

  漩涡鸣人是日动本漫《火影忍者》中的男主角,有着一头金色的短发和蔚蓝色双瞳,是一个古灵精怪但却充满正义且拥有坚定信仰的男主角。

7、哈尔

  登场作品:《哈尔的移动城堡》

  哈尔是宫崎骏作品《哈尔的移动城堡》中的男主角,有着一张五官精致、棱角分明的脸,是一个非常唯美的角色,是很多女生心目中的白马王子。

8、夏目贵志

  登场作品:《夏目友人帐》

  夏目贵志是日本漫画《夏目友人帐》中的男主角,面容清秀帅气,棕色的瞳孔,茶色的头发,是一个温和帅气的角色。

9、蒙奇·D·路飞

  登场作品:《航海王》

  路飞是日本漫画《航海王》中的男主角,有着一头黑色的短发,经常戴着一顶草帽,性格乐观单纯。

10、宇智波鼬

  登场作品:《火影忍者》

  宇智波鼬是日本漫画《火影忍者》中的重要人物,有着黑色的头发和黑色的瞳孔,五官非常精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