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煤炭储量最多的国家是哪个国家?目前煤炭和石油依然世界上最主要的能源,是不可或缺的,而国家自身煤谈储量多便是巨大的优势,可自给自主,也可以出口。今天我们就来看看世界煤炭储量排名,世界上煤炭储量最多的国家是哪个国家?

世界上煤炭储量最多的国家:美国

  世界上煤炭储量最多的国家是美国,美国煤炭储量达到了4910亿吨,美国的煤谈储量占据世界总储量的27.6%。美国的煤炭储量分布均匀,东部多优质炼焦煤、动力煤和无烟煤,热值较高、灰分低,不过含硫量高;西部煤质相对较差,多为次烟煤和褐煤,热值低,但含硫量较低。

排行榜,品牌排行榜

  美国同时还是世界上石油储量大国,截至2010年底,美国已探明原油储量206.8亿桶,居世界第13位。大家可以看看世界上石油储量最多的国家、世界上石油储量最多的国家排名。

世界煤炭储量排名

  10.加拿大

  加拿大估计煤炭储量达到65亿8200万吨。

  9.哥伦比亚

  哥伦比亚估计煤炭储量达到67亿4600万吨。

  8.哈萨克斯坦

  哈萨克斯坦估计煤炭储量达到336亿吨。

  7.乌克兰

  乌克兰估计煤炭储量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