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朝大海,春暖花开,海子美丽的诗句中赋予了许多文艺青年对大海的向往,在全球各地,有着无数美妙的海滩,阳光、沙滩、蔚蓝的海,光是想想就觉得心旷神怡,仿佛置身于此就能忘记所有烦恼。今天小编就带大家去看看世界各地的最美海滩。

全球十大最美海滩排行榜

  1.希腊纳瓦焦海滩

  2.牙买加半月湾

  3.凯法利尼亚岛Myrtos海滩

  4.巴西莫罗·德圣保罗

  5.普罗维登西亚莱斯岛格雷斯湾

  6.法国诺曼底的奥马哈海滩

  7.澳大利亚白天堂海滩

  8.墨西哥图卢姆海滩

  9.日本阿哈伦海滩

  10.大皮皮岛

1.希腊纳瓦焦海滩

  这个海滩起于沉船事故,因为一直被怀疑走私香烟。它也被称为走私者海湾,是希腊最著名的海滩。只能乘船进入。这艘船在1980年因恶劣天气撞上岩石而沉船。如果您打算去那里,请确保随身携带必需品,因为那里找不到任何设施。另外,切记带上太阳伞,因为从白色悬崖上散发出来的热量难以忍受,在这个海滩上没有可以遮阳的地方。

2.牙买加半月湾

  在这里,可以享受骑马,浮潜或在水晶般清澈的沙滩上放松身心的活动。牙买加以雷鬼文化而闻名,在举办雷鬼音乐会的众多酒店和度假胜地中,您一定可以在海滩上欣赏到这种文化。海滩在晚上总是安静祥和,您可以远离城镇的喧嚣,放松身心。

3.凯法利尼亚岛Myrtos海滩

  该海滩被认为是希腊最著名的海滩之一。它被雄伟的绿色悬崖所环绕,其地板由微小的白色卵石制成。海水的颜色从深蓝色变为蓝色和青绿色,而Myrtos海滩所提供的美景每天都令人着迷。您可以通过私家船或乘坐摩托车或公共交通工具通过公路轻松到达该海滩。在这里,您将体验最浪漫的日落。

4.巴西莫罗·德圣保罗

  这个海滩到处都是餐馆,商店和小型代理商。一件不可思议的事情是,在岛的这一部分禁止车辆通行。唯一的运输方式是独轮车运送游客的行李。

  可以乘船进入该岛,下船后,您将需要支付4美元的旅游税。计划在夏季温度较高且海滩上满是聚会人士的时候去这个海滩。在他们的海滩上,享受潜水,香蕉划船,浮潜,冲浪或参观灯塔的壮丽景色。

5.普罗维登西亚莱斯岛格雷斯湾

  您将在此海滩附近找到普罗维登西亚莱斯的大部分度假村和酒店。几乎所有豪华酒店都在这里找到。它还设有银行和礼品店,可惜的就是没有公共交通工具。如果您想去海滩,则不得不骑自行车,步行,租车或乘出租车去。格雷斯湾的优点在于它易于导航且体积较小,因此您可以轻松步行。只要记住,只是太阳会比较毒辣。

6.法国诺曼底的奥马哈海滩

  奥马哈海滩是第二次世界大战诺曼底战役中的主要登陆地点,这片海滩位于法国北部的海岸,跟随着导游可以了解到这一事件的全部,铭记历史,理解前人为了和平而做出的牺牲,便能更加珍惜现在来自不易的和平。

7.澳大利亚白天堂海滩

  澳大利亚怀特黑文海滩的白沙中98%的白色二氧化硅。它是大堡礁的一部分,乘坐直升飞机,水上飞机或轮船均可到达,每次旅行都可欣赏到独特的风景。作为受保护公园的一部分,您可以在有组织的游轮旅行中舒适地享受这个地方的美丽。其他活动包括以其丰富的海洋生物浮潜珊瑚礁,乘坐高速双体船旅行或在希尔入口由导游带领远足。

8.墨西哥图卢姆海滩

  墨西哥图卢姆海滩就像一个巨大的水族馆,能提供极好的浮潜机会。这里保留着完好的玛雅遗址,该遗址位于45英尺高的悬崖上,可以俯瞰大海,还有神话般的海滩,您可以在这里悠闲地沐浴在阳光下。对于喜欢冒险的人,他们将探索萨克·阿克顿的山洞和洞穴,以激发他们的探险家胃口。

9.日本阿哈伦海滩

  闪闪发光的白色沙滩是美丽的地方。水是如此清澈,以至于您不会发现这里到处都是蓝色和黑色的鱼群。游客可以探索岛上的野生自然,其中包括令人惊叹的石窟。您还可以在经验丰富的向导的带领下划皮艇出海。乘船游览后,附近还有其他稀疏岛屿。

10.大皮皮岛

  大皮皮岛是泰国最大的岛屿,也是唯一拥有永久居民的岛屿。它是泰国的一部分,但要进入它;必须从大陆或普吉岛乘渡轮90分钟。

  一段时间以来,该岛一直吸引着游客。从其自然美景角度来看,这座岛屿除了有美丽的岩石之外,海底还有着多样的海洋生物,并可以给游客提供各式各样的海中活动,例如浮潜和水肺潜水和包括攀岩在内的其他体育活动。对于悠闲的人,可以在海滩上放松,品尝当地美食以及在众多的旅游商店购物,对于泰国旅游的你,这里值得一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