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现在对于外援的引进非常重视,而且非常舍得投入,但是也有看走眼的时候,那么接下来就让我们来详细了解一下CBA五大水货外籍球员都有谁吧!

CBA五大水货外籍球员

  1.拉夫·阿尔斯通

  2.史蒂夫·弗朗西斯

  3.肯扬·马丁

  4.吉尔伯特·阿里纳斯

  5.卡洛斯·布泽尔

1. 拉夫·阿尔斯通

CBA五大水货外籍球员

  拉夫·阿尔斯通桀骜不驯,本来是火箭队的小控卫,但是来到cba以后经常做出让人吃惊的举动,比如说拉夫·阿尔斯通竟然装受伤,甚至拒绝上场比赛,最后和球队闹得非常僵,完全没有一个职业运动员职业素质,让人非常的失望。

2. 史蒂夫·弗朗西斯

CBA五大水货外籍球员

  史蒂夫·弗朗西斯的名气非常大,而且拥有非常好的篮球技术,但是来CBA以后真的是让人非常的失望,每场比赛得分都不超过10分,完全没有篮球巨星的表现,最后史蒂夫·弗朗西斯最终被球队裁掉。

3. 肯扬·马丁

CBA五大水货外籍球员

  肯扬·马丁是NBA非常厉害的大前锋,拥有非常强壮的身体素质,同时进攻手段丰富,但是肯扬·马丁来到CBA以后就像换了个人,场均得分只有十多分而已,要知道比肯扬·马丁便宜的外援,场均得分都要30分以上,从数据上来看肯扬·马丁真的是非常水,完全就是来cba骗钱的。

4.吉尔伯特·阿里纳斯

CBA五大水货外籍球员

  大将军阿里纳斯天赋异禀,要知道在NBA也是非常有名的球员,但是随后因为对于自己要求不严格,很快在NBA失去了位置,来CBA以后本以为可以奋发图强,但是阿里纳斯却让人大失所望,完全没有任何竞技状态,而且还不敬业,甚至赶不上一名国内球员。

5.卡洛斯·布泽尔

CBA五大水货外籍球员

  卡洛斯·布泽尔随着年龄变大,在NBA已经无球可打了,于是来CBA找工作,按照卡洛斯·布泽尔的身体素质,完全可以适应CBA的比赛节奏,但是卡洛斯·布泽尔让人大跌眼镜,竞技水平还有比赛态度都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