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馆是比较适合办公聚会的地方,环境一般都很雅致,也很适合拍照,而且一般的价格也都比较合适,很多地区都有不少咖啡店,你知道在苏州这个美丽的城市,哪些咖啡馆比较受欢迎呢?一起来看看2021苏州精品咖啡馆排行榜吧。

2021苏州精品咖啡馆排行榜

  1.Title Coffee

  2.Sparow Coffee麻宝咖啡

  3.Roasting Room

  4.PING CAFE平咖啡

  5.Matrix Coffee矩阵咖啡

  6.占花学杜

1. Title Coffee

  人均消费:35元

  该咖啡馆位于平桥直街74号,这家店有两层,还是很别致的,另外装修风格也比较文艺,它家的西达摩花魁、危地马拉瑰夏都是值得品尝的单品。

2. Sparow Coffee麻宝咖啡

  人均消费:35元

  该咖啡馆位于十全街683号,店子以黑白灰为主色调的风格,显得倒是比较文雅,虽然店面不大,但是总体来说还是不错的,它家的手冲咖啡值得品尝。

3. Roasting Room

  人均消费:30元

  该咖啡馆位于星都街都市花园12幢8号,这家店的人气很不错,在苏州的分店也有好几家,可见其实力还是不赖的,另外价位也比较适中。

4. PING CAFE平咖啡

  人均消费:30元

  该咖啡馆位于干将西路1313-9号,这间店的装修风格比较简单大方,虽然店子很小,但是还是很干净明亮的,而且店员的态度也比较好,也很热情。

5. Matrix Coffee矩阵咖啡

  人均消费:30元

  该咖啡馆位于工业园区月廊街8号诚品生活负一楼B119商铺,这家店在苏州有几家分店,装修风格价位什么的基本一致,环境还是不错的。

6.占花学杜

  人均消费:35元

  该咖啡馆位于工业园区星湖街荣域花园商业街835-103号,这家店的装修风格非常文艺清新,也吸引了不少顾客以及摄影师来此拍照,人气还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