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是一个非常有魅力的城市,吃喝玩乐的地方应有尽有,在重庆的美食餐厅也是很多的,像料理店、西餐厅等,你知道在重庆有哪些比较有名的异国餐厅呢?那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2021重庆异国餐厅排行榜吧。

2021重庆异国餐厅排行榜

  1.暹罗泰

  2.普拉那啤酒屋

  3.蕉叶泰国餐厅

  4.俄式厨房

  5.泰香米泰国餐厅

  6.彼得西餐厅

  7.亚坤

1. 暹罗泰

  人均消费:199元

  该餐厅位于谢家湾正街华润万象城A座南区5楼F6,店内采用传统的泰式的装修风格,店员也是用泰语打招呼,还是蛮有意思的,菜品也比较丰富。

2. 普拉那啤酒屋

  人均消费:220元

  该餐厅位于江南大道2号凯宾斯基酒店内,这家店源于德国,装修风格比较精致典雅,就餐的环境是很不错的,有着浓郁的德国风,价位也比较高。

3. 蕉叶泰国餐厅

  人均消费:150

  该餐厅位于北滨一路258号龙湖星悦荟6区2层,这家餐厅在我国有好多家分店,人气还是很不错的,就是店铺的装饰比较陈旧,但是位置还是不错的。

4. 俄式厨房

  人均消费:120元

  该餐厅位于大坪正街38号龙湖时代天街A馆L4层33号,顾名思义,这家店是俄罗斯风味餐厅,装修的比较洋气,在重庆目前已经有几家分店了。

5. 泰香米泰国餐厅

  人均消费:135元

  该餐厅位于大坪正街龙湖时代天街A馆L5,这家餐厅在重庆有6家分店,装修风格不一,但整体的泰式风格韵味还是很重的,服务态度亦可。

6. 彼得西餐厅

  人均消费:100元

  该餐厅位于洪湖东路1号重庆财富购物中心3F层,这家餐厅的墨西哥菜品比较受欢迎,装修风格也很别致,色彩丰富,也是很多年轻人喜欢的地方。

7.亚坤

  人均消费:53元

  该餐厅位于渝北区红锦大道新光天地5楼中厅,这家餐厅在全国多个地区都有分店,口碑很不错,关键是它的价位非常亲民,菜式颇多,口感也很丰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