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菜也是我国一个比较有特色的菜系,它不仅是一道道的美食,更是彰显了一个地域的文化,它的代表菜点有沾益辣子鸡、三七汽锅鸡等,你知道在上海有哪些不错的云南菜馆呢?一起来看看2021上海云南菜馆排行榜吧。

2021上海云南菜馆排行榜

1. 雲上云

kantop.net

  人均消费:150元

  该云南菜馆位于河南中路382弄1南京大楼5层,这个位置还是很优越的,交通比较方便,店内的装修风格比较的简约,菜式很丰富,整体而言值得一去。

2. 云海肴

  人均消费:120元

  该云南菜馆位于太仓路181弄上海新天地南里F1层,它于2009年开业,目前在全国的门店也有了上百家,它家比较受欢迎的菜品有汽锅鸡、过桥米线等。

3. 彩泥云南菜

  人均消费:120元

  该云南菜馆位于南京东路819号百联世茂国际广场5层,它于2014年正式营业,发展十分迅速,短时间内就开设了多家门店,服务水平也是比较高的。

4. 一坐一忘丽江主题餐厅

  人均消费:150元

  该云南菜馆位于湖滨路150号湖滨道购物中心3层,它家的装修风格比较文艺,就餐体验感还是不错的,值得品尝的菜品有烤鲈鱼、过桥米线、松茸汽锅鸡等。

5. 滇道云南特色料理

kantop.net

  人均消费:130元

  该云南菜馆位于康定路1025号,它成立到现在也有十几年了,装修风格也比较雅致,比较受欢迎的菜品有烤五花肉、汽锅鸡、野菜饼、米线等,价位适中。

6. 艳域云国料理

  人均消费:120元

  该云南菜馆位于马当路388号复兴广场1层,它在上海也不止一家门店,人气还是不错的,总体来说,服务水准比较高,比较周到体贴,价格也是还不错的。

7. 花吃菌煮

  人均消费:120元

  该云南菜馆位于古北路1832号旁,它家的可食用野生菌的种类还是很多的,花吃菌煮在上海也非常的受欢迎,服务热情周到,整体而言,也是不错的店子。

8. 火烧云老板娘的傣菜馆

  人均消费:140元

  该云南菜馆位于愚园路68号晶品商场六楼,它家的店面不是很大,所以用餐的私密性不少很高,价位略高,菜品以及服务也是中规中矩,但是它家的人气很高。

9.花马天堂

  人均消费:350元

  该云南菜馆位于延安东路17号,首先这家餐厅的布置是非常的吸引眼球的,在上海的门店也不止一家,装修风格都比较上乘,就是价位比榜单其他的要高。

kantop.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