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肉火锅店在各地都是比较受欢迎的,而且火锅本来就是很多人喜欢的,涮肉是一件非常快乐的事情,在很多地区就有不少的牛肉火锅店,你知道上海的哪些牛肉火锅店比较好呢?一起来看看2021上海牛肉火锅店排行榜吧。

2021上海牛肉火锅店排行榜

1. 潮牛海记

  人均消费:120元

  该牛肉火锅店位于通北路699号文通大厦一楼,它采用的是工业风的装修风格,在很多地区设立了分店,人气一直都是比较稳定的,整体的价位也可以接受。

2. 今日牛事

www.kantop.net

  人均消费:120元

  该牛肉火锅店位于虹漕南路7号,它于2015年正式成立,旗下的分店也是很多的,一直保持着不错的口碑,如果去到今日牛事,很多菜品都是值得品尝的。

3. 陈记顺和

  人均消费:135元

  该牛肉火锅店位于浙江南路8号,它的名气是很大的,不单单是在上海,它也是2021苏州牛肉火锅店排行榜之一,另外在北京、成都等地也是非常的受欢迎。

4. 铜炉湾

排行榜,品牌排行榜

  人均消费:125元

  该牛肉火锅店位于浦东新区世博大道1368号世博源广场内,它成立于2015年,也一直享有着不错的声誉,服务水平很高,但是它家没有设立包间。

5. 潮香牛宴

  人均消费:120元

  该牛肉火锅店位于零陵路899号飞洲国际广场5楼,它成立于2016年,凭借一己之力在上海也打造了不错的口碑,不过它家的服务水平有待提高。

6. 狠牛火锅料理

  人均消费:110元

  该牛肉火锅店位于万达广场金街一楼143号,它同样也是成立于2016年,在业界的口碑也是不错的,目前有五家分店,整体的价位还算合适,口感也不错。

7. 十六道牛味

  人均消费:110元

  该牛肉火锅店位于七莘路3088号二楼,整体来说,它家的菜品很丰富,价位适中,环境一般般,态度良好,设立有包间,用餐私密性还是不错的。

8. 九牛二炉

  人均消费:130元

  该牛肉火锅店位于中兴路1088号,它成立于2014年,服务水平还不错,不仅态度热情,手脚麻利,还会帮忙涮肉等,整体的价位也是大众可以接受的。

9.粤汕一牛

  人均消费:100元

  该牛肉火锅店位于徐汇区中山西路2006号2楼,它于2011年落户于上海,开设了第一家门店,整体来说,它家的就餐环境不错,性价比也是比较高的。

www.kantop.net